对话郑显聪:博悦竞争对手锁定进口马3
2010年09月20日 03: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9月19日晚,2011款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在长沙正式上市,售价16.39-20.79万,至此也标志着菲亚特博悦车型将由菲亚特中国进口渠道转入广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上市之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先生。

对话郑显聪:博悦竞争对手锁定进口马3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

针对2011款博悦上市后的销量预期,郑显聪表示还是得依据市场的反应,并希望希望通过进口车销售,再确定哪些产品适应国产。只要觉得市场有需要,属于菲亚特的所有产品都可以考虑进入合资公司。而对于博悦的主要竞争对手,郑显聪则坦言锁定进口马3两厢,以及欧宝等同处这一级别的其他欧系进口车,但博悦只是起到过桥作用,重点还在于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C-Medium。

对于C-Medium的投产时间,郑显聪表示:“这将取决于长沙基地的建设情况,目前仍在组建期,冲压和焊装的土建已经完成,现在在做钢结构。预计明年二季度完工,三季度试装车。最终,C-Medium一定会在2012年的车展上上市。“

据了解,广菲首款车型原定于2011年下半年上市,因为起初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产品确定为中级车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在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级别。而菲亚特随后修正了策略,广菲首款投产车型才改为将在中国首发的C-Medium。

除此之外,据广汽菲亚特公布的最新规划,广汽菲亚特一期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根据市场需求,争取在2014-2015年形成年产销25万-30万辆整车的规模。如此大规模的产能规划,光靠几款车型是根本难以支撑的。因此,未来如何引进能够覆盖产能的车型,是广汽菲亚特需要面对的现实问题。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博悦并入广汽菲亚特渠道销售 新车今晚发布

菲亚特如此积极地向广汽示好 历史原因

曾庆洪:广汽吉奥将挂牌 菲亚特国产进口或并网

广汽菲亚特新博悦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