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在英国市场获得千辆重卡大单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享有“公路之王”美誉的斯堪尼亚集团近日获得该公司进入英国市场以来的最大一笔订单。英国著名联运物流供应商Stobart集团和顶尖木制品生产商A.W.Jenkinson公司已签署联合采购协议,向斯堪尼亚购买了1000辆重型卡车。

两大公司采购的产品主要为荣膺“2010年度卡车”大奖的斯堪尼亚新款R系列重卡,此外还包括斯堪尼亚的G系列重卡。全部产品将从今年3月起陆续交付使用。

作为英国运输行业的主要供应商,斯堪尼亚依托90多个服务中心网络为客户和相应产品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务。2009年,斯堪尼亚重卡占据英国重卡市场15.7%的份额,其巴士和长途客车所占市场份额为18.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