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康霸荣获2009年度中国最佳轻卡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选的2009“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揭晓,东风康霸获2009年度中国最佳轻卡。

评选方给出的东风康霸获奖理由是,东风轻型车品牌优势突出,秉持40年专业制造卡车经验,源自东风——中国卡车之王,是国内行业惟一通过欧洲ECER29正面碰撞试验的车型,以“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更舒适”为目标的103项品质提升和车身全面换型,开创性地应用了整车内外观设计美学,完美匹配的强势承载动力,引领国内轻卡行业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据悉,新款东风康霸是东风股份建立在连续9年取得“中长途货运专家”口碑、经整车59项先进技术改造和车身大换型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的高性价比产品,意味着东风股份新一代自主研发的高档轻型商用车正式登陆物流新干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傅祥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