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为农民兄弟快速开发下乡新产品
2010年02月26日 14:45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股份召开表彰会,总结了2009年汽车下乡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并以湖北战区为龙头对新年的下乡工作进行了部署。

“快速开发出更加适合农民兄弟使用的汽车,通过网络化的服务为他们创新价值。”这是东风股份对汽车下乡工作所坚持的理念和原则。

去年,针对全球金融危机,国家出台了汽车下乡等政策,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给农民以实惠。东风股份迅速抓住机遇,成立了汽车下乡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区域市场的特点,以湖北为试点,由10位高管挂帅,成立了10个区域市场督导组,对汽车下乡工作进行整体调研、策划、实施,共调研了197个地市、534个县、504个卖场。半年来,在全国农村市场新增了307个销售网点。仅湖北战区,实现销量18000辆,净增7000辆,千辆以上的规模经销商达到4家,网络覆盖率达到53%。

目前,东风股份新年的下乡工作已全面启动。仅湖北战区,今年目标是县级网络新增28家,净增1万辆,全年销售目标为2.85万辆。

为确保目标的实现,东风股份将继续保留汽车下乡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宣传国家政策,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对网络布建工作进行管理,严格执行国家的补贴政策。

东风股份总经理卢锋在启动会上指出,东风股份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整合资源,不断推出适合农村市场的、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年,东风股份将推出5款新车,做到好车不贵,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傅祥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