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瑞腾武汉亮相
2010年02月26日 14:45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3日,北汽福田长沙汽车厂在武汉举行了轻量化多功能载货车——瑞腾全系产品推介会。本次推出的瑞腾产品用户群体面向广大低速汽车、微卡及轻卡升级用户、自卸车用户,既满足车辆驾驶舒适性、转运快速、经济节油的需求,又凭借其底盘升级可以满足用户承载能力强、使用方便的需求,作为福田汽车旗下时代轻型工程车业务的又一全新细分子业务,瑞腾产品系列根据其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划分为以自卸车为平台进行轻量化设计的H系列,和以轻型载货车为平台经过底盘强化升级的L系列。瑞腾产品的推出是福田汽车强大研发实力和敏锐市场洞察力的体现,该系列产品的开发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前瞻性,是一款糅合了轻型载货车的适宜装载和轻型自卸车的便于卸货特征的轻量化多功能致富卡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