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汽车集团 石嘴山建卡车生产基地
2010年11月24日 14:11宁夏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2日,在大武口隆湖星海经济区星光大道延伸段,隆重举行青年汽车集团石嘴山汽车项目基础地勘工程开工仪式。

据悉,青年汽车集团计划投资80亿元以上,在石嘴山市建设发动机、混合动力变速箱汽车高档玻璃、卡车整车等项目。自9月16日青年汽车集团与该市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合同以来,该市高度重视,成立青年汽车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促项目“落地生根”。各县区、各相关部门细化工作方案,在3个月内完成项目选址、公司注册、规划设计、核准、融资等工作。

青年汽车集团下设商用车集团、乘用车集团和汽车部件集团三大子集团,是一家生产、销售NEO-PLAN客车、MAN重型卡车、莲花轿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综合性汽车工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浙江金华,在济南、泰安、连云港、衢州等地拥有生产基地。

相关报道:

青年汽车86辆欧洲之星大巴服务广州亚运

青年汽车力行创新 莲花创未来战略新起点

L5高性价比B级车 访青年汽车副总王顺胜

青年莲花百万汽车产能规划初现泡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