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购得Michel Thierry
2010年12月02日 10: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近日宣布,它已完成收购法国Michel Thierry公司。11月22日,该收购计划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

法国Michel Thierry为车企供应纤维和纺织材料。江森自控认为,收购Michel Thierry可以提高江森自控汽车座椅的产品和服务。

江森自控副总裁Beda Bolzenius 表示:“Michel Thierry与江森自控的垂直整合将使我们的产品结构更加多样化,更好地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座椅纺织物需求,并进一步提高我们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

Michel Thierry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3家工厂,员工人数约1700名。Michel Thierry的产品线包括汽车座椅及内饰纺织品和皮制品,并具有设计、开发和生产这些产品的能力。

相关报道:

江森自控将在重庆造汽车电池 2013年投产

日立与江森自控合作生产汽车电池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签署股权购买协议

江森自控预计2011财年收入将达370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