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招商证券:汽车行业 看好核心零部件公司

2011年01月19日 14:4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国内汽车销量1806万辆,维持在全球第一的位置。短期内,受累于北京“治堵限购”的影响,市场担心其他城市相关政策的推出,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受到一定压制,修复仍然需要一定时间。从各子行业来看,2011年客车行业增长相对确定,核心零部件公司有较高的成长性。

城市公交深度化、短期内高铁开通带来的客流量增加以及出口数据的逐渐恢复,使得2011年大中客销量增长最为可见,从行业比较上来看,我们认为2011年大中客上市公司有较好的超额收益。我们认为,在国内市场空间仍然较大情况下,零部件公司在国产化趋势下,行业从纯粹的制造转移逐步转向技术转移的趋势明显,高毛利率、能同心多元发展的零部件公司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汽车行业目前估值相对便宜,维持推荐评级。短期推荐客车以及核心零部件公司,如宇通客车、松芝股份、天润曲轴、中鼎股份、一汽富维、福耀玻璃等。短期上海汽车估值安全,可以适度配置。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核心零部件 招商证券 零部件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