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德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20% 至25.7万辆
2010年11月08日 17: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网11月3日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10月德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20%,至25.7万辆。今年前10个月,德国汽车销量同比下跌27%。

2009年,在以旧换新汽车补贴政策的拉动下,德国汽车销量有所膨胀。与2008年10月相比,今年10月德国汽车销量跌幅则为16%。

尽管今后几个月德国汽车销量将继续呈现下跌趋势,但这并不能说明德国消费疲软。

消费者研究组织GfK表示:“消费者对未来的消费环境预期普遍看好,消费者信心指数仍然较高。” GfK预计今年德国个人消费将同比上涨0.5%。

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为20年来的月度次高,仅比2007年5月的指数低。

相关专题:

10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前9月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1-10月乘用车销量超1111万辆 SUV增91.2%

10月欧美汽车市场销量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