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事调整 上海大众研发中心负责人易人
2010年11月18日 10:10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王琛元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几项人事调整,内容涉及上海大众

大众集团任命Frank Bekemeier接替维尔斯科(Frank Welsch)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该任命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Bekemeier现为大众旗下西亚特(SEAT)品牌的负责研发工作的副总裁,于1982年加入大众集团,最初在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汽车城工作,于1990年加入了西亚特。2003年,Bekemeier成为奥迪汽车的开发负责人,并于2006年4年开始担任大众西亚特的负责研发工作的副总裁。

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原负责人维尔斯科将接任大众汽车研究中心主任拉博(Matthias Rabe)的职位,拉博则将接任Bekemeier的职位。

维尔斯科从1994年开始在大众集团工作,最初他也在沃尔夫斯堡做研发工作,2003年开始负责大众乘用车品牌的车身结构开发。据悉,维尔斯科于2009年4月成为上海大众的产品技术开发中心负责人。

拉博于1988年加入大众集团,并于1998年成为汽车安全开发负责人,2007年3月他开始管理大众品牌的车身开发工作。

相关报道:

朗逸成上海大众主要投诉车 车主质疑存质量问题

上海大众领驭最高优惠1.3万 另赠平板电脑

强龙力拼地头蛇 上海大众途观对比起亚索兰托

上海大众全新POLO将于12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琛元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