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论政]公车改革不缺方法缺决心
2010年11月23日 16:57新华时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栏目提示]新华网是广大网民知天下事、评天下事的平台。新华网时政部推出“网民论政”栏目,汇集广大网民对当前时政领域的热点事件、人物、现象的经典看法,供大家分享。

[网民论政]公车改革不缺方法缺决心

新闻背景:北京公车改革十年原地踏步 仍未给出明确时间表

【网友我不是随便说说】 近年来,一些地方先后启动了公车改革,出台了各种新举措,但收效甚微,“屁股底下的腐败”依然车轮滚滚。说到底,在中国进行公车改革并不缺少方法,真正缺少的是从上到下动真来硬的决心和行动。

【网友ydhb】 只要树立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去搞车改,肯定会得到全国人民的真心拥护。车改也是考验各级领导是真为老百姓办事还是假为老百姓办事的试金石。

【网友请别问我是谁】 车改的最大难点是:车改的大部分反对者操作车改,车改的绝大部分拥护者无权参与车改。

【网友songlailai】 改革需要决心、勇气,没有铁的手腕根本穿不透既得利益这张大网。

【网友110.251.158.*】 只要决心有,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网友匿名】 公车管理本来并不是一件难事,按照党章和廉洁条例,按照公务员法都很好解决,之所以一贯只听雷声起,不见雨点落是因为政策的制定者就是公车受益者。

【网友110.245.5.*】 为什么这样一件利国利民、绝大多数公务人员和老百姓期盼已久的事就是不做?

相关报道:

发改委称公务车改革暂无新文件出台

与中国奥委会合作 宝马亿元“下注” 抢公务车市场

国家机关公车改革或将启动 公务车改革条件形成

北京公务车约达70万辆 跑6趟或有4趟空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