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个工作日经销商生存状态—劳斯莱斯
2011年01月04日 22: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细则的出台,许多媒体将怜悯的眼光投向一夜疯狂过的北京市的经销商,其中既包括各品牌的4S店,也包括北京各处的二手车市场。在新年上班的首日,2011年1月4日,凤凰网汽车采访组走访了北京金宝街多家超级豪华车经销店,来了解其经营和生存状态。

新年首个工作日经销商生存状态—劳斯莱斯

看上去店内车比人多,但是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往日也不过如此。一款售价在400-2000万区间的豪车,就算给你给九折,问津者也是凤毛菱角。有能力花1000万元买车的人就不在乎减不减100万元。

新年首个工作日经销商生存状态—劳斯莱斯

店内销售人员称:“在金宝街的这家经销店是华北地区唯一的一家。外地客人要买劳斯莱斯都会来北京这里,所以北京的购车限制对他们影响并不大,客人可以上外地牌照。即使是北京人,买劳斯莱斯的客人也都不是一辆车的拥有者,可以卖掉一辆旧车,换牌到新车上。”

新年首个工作日经销商生存状态—劳斯莱斯

在12月份限购政策出台前夕,北京汽车市场上出现抢购潮。有消息称,一款和劳斯莱斯同级别品牌的豪华车,22日和23日两天被抢购了8辆。就此情况,劳斯莱斯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劳斯莱斯为订制车型。正常的订制周期都在6个月以上,短短几天时间是无法签订销售备案的。所以说抢购劳斯莱斯的说法是不可能的。”

劳斯莱斯4S店经营状态

员工状态

一如往日的坐等大豪客!

顾客数量

不定,有时一天8,9个,有时一波来10个。

现车情况

量身订制,等车周期至少6个月。

一句话点评

华北地区唯一的销售店,客户辐射全国。无惧北京限购政策。

制表:凤凰网汽车

相关专题:

北京经销商生存状态调查

相关报道:

劳斯莱斯拟两年内将中国市场销量提升7倍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劳斯莱斯古思特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

郑津兰:劳斯莱斯车主全球范围内更年轻化

劳斯莱斯扩展古思特产品线 明年中先推长轴距版

前劳斯莱斯及玛莎拉蒂总裁加盟跑车制造商莲花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