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2010年03月25日 08: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SUV车型自从诞生起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由于造型前卫新颖,并具备很高的实用性,对于那些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下个月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已稳居世界五大车展之列,各大汽车厂商也自然不会放过展示自己多线产品的机会。

通过目前最新掌握的情况来看,在北京车展上将有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国产Q5、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270等SUV车型展出,我们从中精心挑选了10款最受网友们关注的SUV,车型跨度从顶级豪华到紧凑级,包括已经发布、上市的新车。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10款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SUV。

保时捷新卡宴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新一代保时捷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海外将在7月份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其中混合动力版的上市时间稍晚,预计要到第三季度。晚些时候保时捷还有可能推出运动版的卡宴GTS和顶级型号的Turbo S。

外观方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Turbo非常相似。车尾灯的变化非常令人赞赏,老款卡宴的尾灯造型保守平庸,新款上不仅使用了亮度更高的LED灯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造型和立体的造型也都非常吸引眼球。突出的保险杠两端向上延伸,与突出的后轮轮拱在尾灯外侧结合,让新卡宴从侧后方向看上去显得异常的强壮。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保时捷911跑车的方向盘造型一样。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提供总共5种发动机供选择,发动机系列包括V6,V8汽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同时提供。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动力装置在动力输出方面将会有所提升,其尾气排放将会降低。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基本版卡宴将采用常规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升V6车型、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自然吸气式4.8升V8卡宴S及最大功率为5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8升V8卡宴涡轮增压型。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点评:

自从第一代卡宴问世,已经有总共17万台车驶下了生产线,成为保时捷旗下年产量第三高的车型。据统计卡宴每个月在中国都有大约1000台的销量,因此保时捷在第一时间就把刚刚发布的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带到了北京车展。可想而知,新一代卡宴国内上市也将进入倒计时。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多款重点车 北京车展合资品牌新车汇总

2010年北京车展 热门中高级车前瞻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国产首推1.5L排量

北京车展前瞻:通用3款新车或集体亮相

广汽本田SUV北京车展发布 与汉兰达同级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