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
2010年03月26日 0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已悄然跃升为全球五大车展之列,加上中国市场对全球汽车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各大厂商自然不愿放弃展示自己产品的机会,争相发布新车型,其中不乏亚洲首发,乃至全球首发的新车。我们从中选取了10款重要热点车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

宝马加长版新5系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

欧版新5系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公司首次发布了欧版的新5系。而下半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5系长轴距版则与欧版不同,该款车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在B柱之后的部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充分考虑了后排的乘坐需求,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的轴距将超3.1米。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

加长版新5系谍照

长轴距版与欧版在设计概念上没有区别,因此从前脸和尾部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由于轴距的加长,涉及了一系列的变化,外观的线条有所改变。此外,新5系长轴距版为中国市场增加了一种全新的颜色——月光色。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

加长版新5系谍照

量产版的车型将在车尾标号中带有“L”字样,发动机方面将和标准版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保持一致。因此目前使用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和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可以配在这款车上。3.0升发动机将包括自然吸气和N55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

考虑到中国市场更注重后排乘坐舒适性的需求,新5系长轴距版为后排做了很多特殊的设计。新5系长轴距版在后排增加了可储物的扶手箱,里面放有音响及空调的遥控器,高配版本在扶手箱后还设计有冰箱。副驾驶座后座位的车门护板经过了重新设计,座位右手边及顶棚上还设有可调节前排坐椅的按钮、可调节角度的阅读灯、双化妆镜、电动遮阳帘等等,这些配置都是在欧版新5系上没有的,而真皮坐椅也比欧版新5系更为柔软。

震撼登场 北京车展10大全球首发热点车型抢先看

加长版新5系谍照

新5系长轴距版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公开首发,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销售。在华晨宝马产能允许的情况下,有望向亚洲其他国家出口。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楼晓明:北京车展将是汽车价格走向的时间节点

张耀东:比肩国际车展 北京车展要“大”更要“强”

北京车展福特展车曝光 新福克斯亮相2012年国产

北京车展奥迪展车提前曝光 全新A8L在列

城市运动宠儿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10大热点SUV

视觉盛宴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豪华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