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2010年03月26日 1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全新一代micra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面正式亮相,该车在也将以March的名称在中国生产。近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新车March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定位将会和现款主流合资品牌的小型车比较相似。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点击查看更多大图

在日产全新Versatile platform(V平台)上生产的新款Micra车型已是自该车系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四代车型。全新的Micra在车身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进气隔栅、前后车灯的造型都进行重新设计。在进行改变的同时,新车保留了小巧精致的车身结构,四轮四角的设计更加明显,这对车辆的操控和车身的空间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未来在全球各地的新Micra由于当地市场情况的不同,推出车型的车身参数不会完全相同。上一代Micra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725、1660和1525mm,轴距2430mm。根据日产发布的信息,新一代的Micra将比老款车型略长、略低,同时轴距也有小幅增加,预计未来国产新车的轴距在2450mm左右,从车型级别划分的角度看,新一代的Micra应该属于小型车,其竞争对手包括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类似的小型车。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的新Micra搭载两款HR12 1.2L三缸汽油发动机,一款自然吸气;另一款则采用了机械增压。前者采用valve-timing control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输出80马力和108N·m,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15g。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机械增压的机型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和启停系统,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5g,而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峰值扭矩142N·m。变速箱部分,两种动力的车型都可配置5挡手动或日产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后者更宽泛的齿轮比可以让1.2L的Micra实现1.0L车型的油耗水平。

日产March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预售7-9万

另外,新Micra还提供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屏、卫星导航、玻璃车顶、自动雨刷以及车速感知式的音量自动控制和车门自动落锁功能。目前March的海外版已经在欧洲和泰国地区上市,不过还没有出现1.5L车型,海外版是以1.2L发动机为主,而国产车型将会出现1.5L的车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东风日产March

相关报道:

日产March将国产正式进驻小型车市场

日产March正式换代 东风或八月引入国产

日产新一代March首演日内瓦 下半年入华

March/Juke领衔 日产日内瓦车展之阵容

日产正式发售March Collet f特别款车型

北京车展亮相 日产March预计7月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