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6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29日 11: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我们对全新2011款英菲尼迪QX56有所耳闻,但在本周2010纽约车展首发前,官方发布了这款豪华SUV第一张图。据悉,英菲尼迪已决定把全新2011款QX56第一时间带到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1款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只在日产生产,今年夏天就开始在日本国内销售。日产已在去年9月份密西西比州坎顿工厂停止生产目前的2010款英菲尼迪QX56及其原型日产Armadaat。

全新英菲尼迪QX56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车型将与外销的日产全尺寸SUV途乐[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传动系,搭载2011款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56上的5.6升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同样地,我们希望新2011款英菲尼迪QX56可以采用途乐上诸如7速自动变速箱、模式可选的电子四轮驱动及液压防侧倾系统等技术。

全新英菲尼迪QX56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据悉,新款QX56把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竞争对手,也与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570同处一个细分市场,这两款车型的起价比停产的2010款英菲尼迪56,0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7万元)售价高了20,000美元,而入门级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起价就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96万元),留给英菲尼迪的定价空间很大。

更详细的信息可能要等到这款车在本周纽约车展上首发之后了。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第三代英菲尼迪QX56将于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英菲尼迪QX56亮相北京车展 4S预售150万

英菲尼迪新款QX56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

本山 姚明的爱驾 2010款英菲尼迪QX56实拍

终将推出新版 2011款英菲尼迪QX56谍照

2010款英菲尼迪QX56 SUV海外公布售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