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
2010年03月30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对产品质量完美无缺的追求在汽车业也体现的淋淋尽至,大多数车型设计标准为三十万公里无大修,皮实耐用几乎成了德系车的代名词。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这些耳熟能详的德国品牌也将参展,我们从五大德国品牌中仔细挑选了十款您不容错过的重量级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这些车型。

国产奔驰新E级

第九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国产车形式投放后将首次进行加长轴距设计。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将问世,也请大家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关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

作为国产投放的全新车型,新一代E级的动力部分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当然,国产后所关注的部分仅限于汽油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动力部分均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

从奔驰海外官网的数据看,E200在海外共推出了2款车型,而其中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是将于未来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发动机的缸内容积为1.796L,压缩比9.3: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270N·m,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显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8.5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

而另外一款奔驰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其发动机的缸内容积1.796L,压缩比9.3:1,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38公里。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与C5同平台 标致508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北京车展新车频曝 一周国内新车动态汇总

新锐志/Alphard 丰田四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