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即将谢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本月20日拉开序幕,成为本年度压轴车展。目前已有不少厂家迫不及待地发布展车消息。那么,有哪些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呢?下面凤凰网汽车将从品牌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十款新车

东道主代表队

广汽传祺首发上市

不可否认,广汽传祺首批下线的500辆新车作为广州亚运会的专用车,让我-们看见广汽传祺作为国产车在这样一个亚洲体育盛会上地位的凸显,同时也叫我们对广汽传祺有了新的定位,那就是本届广州车展的首席东道主。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汽传祺官图

最早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首次发布了一款名为VIP-Lounge的概念车,这就是传祺的原型车。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传祺以准量产车的身份亮相并定名,时隔半年,广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传祺于已于9月3日上午10点半在广汽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首批上市的为2.0L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汽传祺实拍

外观方面,“传祺”整车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内部空间宽敞。通过运用GAC(Geometric Absorption Control)碰撞吸能控制等技术,达到C-NCAP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传祺实拍内饰

据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透露,上市初期,广汽传祺将配备1.8L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一款AMT变速箱,其中手动产品来自杭州前进齿轮变速箱股份有限公司,而AMT变速箱则来自日本爱信的唐山工厂。在底盘方面,广汽传祺则完全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优良血统,前双A字臂/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可谓是运动味道十足。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