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亚运结束后在广州举办的第一场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展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2010年12月21-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始于2003年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是与北京、上海车展齐名的中国三大国际汽车展之一,也是中国唯一在下半年举办的具有重大影响的汽车行业年度盛典。第八届广州车展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将秉承“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充分展示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曝光了本届车展的的乘用车展区展位图,希望网友们能够充分的了解各个厂商所在的场馆和具体方位,从而制定出自己的路线以及有准备的去参观自己喜爱的品牌车型。接下来我们将以附一张场馆图再分别介绍一馆几款主力车型的方式帮大家热热身,首先是场馆1: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1.1场馆参展品牌:江铃汽车、五洲汽车、哈飞汽车、广通客车、长安商用车、福建戴姆勒、九龙汽车、大运汽车、广汽日野、广汽客车、郑州日产汽车。

从曝光的展位图中可以看出场馆1左侧观众入口处是梅赛德斯奔驰,奔驰的左方为江铃汽车,右方为郑州日产,这个场馆里还有长安商用汽车以及哈飞汽车占了比较醒目的位置。

奔驰主角:奔驰CLS、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

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奔驰宣布了全新一代2011款奔驰CLS在欧洲市场的售价。新车将在2011年1月全面取代老款车型投放市场,而这款新车也将盛装出席广州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自1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A级两款新车A160和A18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还将出现在广州车展上,喜欢这两款车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3.8万元和人民币27.8万元。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奔驰奔驰中国确定全新2011款Smart有望亮相广州车展,并在车展现场宣布正式上市。奔驰中国在11月宣布全新2011款Smart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透露这款个性车型车将于年底之内正式上市。全新Smsrt六款新车拥有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与此同时,奔驰还有目前在华销售各种车型一同参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一进场馆1就去充分体验奔驰车的魅力。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