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2)
2010年12月10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2)

1.2场馆参展品牌:日产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斯柯达

场馆2的的厂商是我们比较熟知的,相对来说是几个场馆中竞争比较激烈和热门车型比较多的,在这里要说到的热门车型比较多,首先是标致3008和日产新阳光要在这里首发上市,其次是大众携33款之多的阵形盛大出席。

标致3008

标致3008是以308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首次亮相是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标致试图通过3008定义新的跨界车标准,结合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其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跨界风潮全面来袭 东风标致或今年引入3008

日产新阳光

东风日产将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第十代SUNNY阳光并会公布最终上市价格。第十代SUNNY阳光是日产在动感、实用的诉求下,集合日产全球领先技术开发的全新中级三厢轿车。被东风日产定位为“技术派主流中级车”。据了解,第十代SUNNY阳光将首次搭载日产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除阳光之外,日产还有改款逍客的上市真是热闹非凡,值得关注。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2)

大众多款新车亮相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33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之前消息谍照不断的上海大众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车展正式上市和亮相。据了解,大众70%的参展车型都将配置TSI+ DSG的动力组合,来配合大众“蓝. 创未来(Think Blue)”的品牌主题。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2)

除了我们密切关注的大众车型以外,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也将亮相车展,并且这款车将在2011年在国内上市,这将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多的车型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进口新车绝不缺席 风情大有不同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阵容预览 两厢瑞纳首发上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