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亲密接触凯迪拉克 演绎才情风范

2011年11月22日 20: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21日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最具“才情”的“亲密”一幕发生在凯迪拉克展台。凯迪拉克创意性地以一出情景剧将展台发布贯穿始终。而当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徐静蕾,乘坐2012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惊艳登场时,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徐静蕾亲和而强大的才情气场配合CTS Coupe设计源动力的冲击,将一股时尚的风范与震撼力带到了车展现场。《亲密敌人》是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青年导演计划”的合作影片,导演徐静蕾也以其独特视角和品位感知向在场的所有观众讲述了影片拍摄期间与凯迪拉克发生的趣闻轶事,源于才情相投的凯迪拉克式“亲密”合作充满了戏剧性。展台现场《亲密敌人》最新片花首次公众曝光,凯迪拉克潮流气质与时尚都市商战剧的氛围情节相得益彰。

相关专题:2011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