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江铃全新轿车项目已在规划中

2011年09月03日 18: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江铃全新轿车项目已在规划中

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 王锡高

凤凰网汽车讯 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2-4日在天津举行,凤凰网汽车正在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立体化全程报道。在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锡高。

凤凰网汽车:江铃一直主打商用车,轿车较为弱势,目前陆风风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售现状也不好,未来江铃在轿车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王锡高:轿车项目目前已经在规划当中了,江铃不会放弃轿车市场,一定会做。相比于其他自主品牌,江铃在轿车方面目前已经迟到了,未来将迎头赶上。

凤凰网汽车:具体的轿车产品系列的思路是否已经定型?

王锡高:未来江铃的产品系列会愈加完善,包括轿车系列,三厢、两厢车型都会逐步出炉。

凤凰网汽车:轿车产品未来将在哪投产?

王锡高:小蓝工厂,之前江铃已经了投资30亿元,在南昌小蓝工业园新建产能30万辆的新工厂,该工厂计划在2012年底完成,之后包括SUV驭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轿车产品都将在该工厂生产,届时江铃的总产能将达到50万辆。

凤凰网汽车:谢谢,王董。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江铃汽车 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