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凯迪拉克ELR 增程式混动轿跑

2013年01月16日 1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2013北美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ELR量产版车型,该车是基于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进行研发设计,它采用了增程式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进行投产,并将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ELR整体设计造型非常动感。其采用双门Coupe风格,车顶线条与其宽大的车身自然融合,全新进取的风格及车身比例代表了凯迪拉克品牌的革新设计趋势,20英寸大尺寸车轮与贯穿始终的流线型腰线设计使得整体外观造型尽显动感。同时,凯迪拉克ELR还配备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垂直式头灯和尾灯。自1948年以来,凯迪拉克品牌便一直沿袭这一传统。

内部设计上,凯迪拉克ELR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经典的2+2设计,这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现代化的奢华体验、车内互联和精细的工艺细节。真皮内饰与精致的镀铬件、实木、可选配的碳纤维、超细纤维麂皮绒车顶蓬内衬以及用皮革和超细纤维麂皮绒包覆的方向盘等相组合,使得内饰既动感又豪华。

凯迪拉克ELR搭载了由通用汽车研发的增程型电动车技术,配备纯电动驱动系统以及一个高效的1.4L增程型汽油发动发电机,总输出电力可达154千瓦。按照通用汽车公司的估算,如果只使用电池组中存储的电能,ELR在纯电动驾驶模式下的行程可达56公里左右。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ELR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