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A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T 1.5L 1.8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凤凰图解]奔驰A45 AMG 令人胆寒的王者

2013年03月06日 0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斯图加特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A级高性能版车型A45 AMG。据悉,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60马力。基于新奔驰A级打造的A45 AMG增加了前后扰流板、碳纤维车外后视镜等AMG套件。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大量采用红色装饰,如:红色点缀的出风口、仪表盘等,充满运动感。运动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7速DCT变速器,并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强劲的动力将使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为4.6秒,最高速度被电子限速到250公里/时。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奔驰A级 AMG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