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丰田-86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凤凰图解 丰田86敞篷概念车 敞篷送豆腐

2013年03月07日 0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群马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伴随着丰田86在全球市场的巨大成功,丰田又推出了丰田86的敞篷版概念车。丰田86敞篷版概念车集成了全部鲜活的元素,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四座敞篷与运动化的底盘调校都让这款敞篷运动跑车充满魅力。

外观方面,出去敞篷,丰田86敞篷概念车与普通版并无太大区别,车身尺寸为4240mm*1775mm*1270mm。车身顶棚使用软顶,帆布材质可以更少的占用车身后备箱空间,并且能更好的控制车身重量。

内饰方面,丰田86敞篷概念车使用海军蓝,亮白色与亮黄色的配色,整体看上去氛围明快。普通版丰田86上众多的塑料面板被真皮所覆盖,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增填了一丝奢华的气息。

动力方面则仍然使用斯巴鲁与丰田共同开发的D-4S水平对置发动机,2.0升的排量虽然不大,足矣应对1257KG的体重。延续老86的传统,丰田86的配重非常完美,53:47的前后重量比能带来非常爽快的驾驶感受。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丰田86

丰田8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