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2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Jeep自由光对比奥迪Q5 车展热门SUV车型

2013年04月23日 14: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Jeep自由光和改款奥迪Q5都是本次上海车展的热门SUV车型,虽然两者价格相差很多没有什么可比性,我们通过这篇图解可以给大家做个介绍。

外型上,全新自由光前脸设计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进气格栅取消了传统的竖直设计,前灯组有采用了大灯和雾灯分离的设计,所以前卫的让人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奥迪Q5就不同了,小改款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细心的朋友从多边形进气格栅形状和前保险杠两方面仍然可以看到不同。尾部造型两个车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简洁而又不失层次感。

内饰上,自由光中控台布局稍显轻松写意但不缺乏对称,双色真皮座椅突出了年轻时尚。奥迪Q5的中控台则一驾驶员为重心的经典式偏移,稳重大方带给人门熟悉的感受。黑色真皮座椅比较柔软舒适。两者在空间表现上基本相仿,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表现都不是很大,但作为这一级别车型可以妥协。

动力上,自由光搭载的是一款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2N·m,与动力相匹配的变速箱则是本次的热门--9挡自动变速箱,其在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上有不错的表现。奥迪Q5 2.0T低功率发动机输出动力为180马力,变速箱则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在动力上相差不是很多,而变速箱匹配上,你是喜欢9挡自动还是8挡手自一体,那就看自己的情节而定了。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Jeep自由光对比奥迪Q5 车展热门SUV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