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新能源技术没有“弯道超车” 惟有脚踏实地
2010年05月28日 12: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7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署合同,总投资额6亿人民币,成立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为中国市场开发电动汽车,2013首款电动车投产。

付于武:购置税政策仍会对车市起推动作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就此次合资事宜表示,全球汽车产销中心逐渐向中国转移,跨国公司与中国汽车企业展开合作,也正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开发目的。中国汽车企业也能够通过合作提升技术,提高产品品质,才能让自主品牌汽车真正具有竞争力。

付于武强调,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处于从研发到产业化的一个关键阶段,自主品牌车企在高速发展时期应该注意到,技术没有“弯道超车”,在新能源领域,依靠国家的政策,脚踏实地才能走出自己的新能源道路。

相关专题:

比亚迪牵手戴姆勒合造电动车

相关报道:

陈光祖:比亚迪与戴姆勒牵手达成双赢

比亚迪与戴姆勒投6亿元 开发电动汽车

比亚迪汽车与戴姆勒在深圳共设合资公司

比亚迪与戴姆勒成立合资公司 双方各占50%股权

比亚迪获2010年全球IT企业100强第一名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