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产经新闻:闪光灯数量见证车展兴衰
2010年04月28日 1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北京,对于北京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日本产经新闻表示,此次北京车展的兴盛程度,从闪光灯的数量就能见出分晓。相比去年受金融危机影响,闪光灯零零散散的日本东京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北京车展要显得热闹华丽许多。

在全球车市遇冷的情况下,中国09年新车销售突破1364万两,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今年前三月销量持续走高,同比增长72%。在此背景下,全球厂商,当然更包括主场作战的中国企业,都倾注全力,投入到车展的宣传中来,所以此次闪光灯的聚会也变得不足为奇。(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大国道路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看热车,80后最钟情哪些?

两款重磅车型中国首发 广汽本田强势出击2010年北京车展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加速布局新能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