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C. Telleen:电动车使中美间有很多话题
2010年11月06日 23: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6日的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了美国能源部国际关系专家 Paul C. Telleen。

Paul C. Telleen:电动车使中美间有很多话题

美国能源部国际关系专家 Paul C. Telleen

Paul C. Telleen表示,目前中国和美国在新能源方面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很多可以合作的机会。新能源对于中美两国都是一个全新的产业。现在正是两国合作对话的好机会。如果双方能够在此工作上共同努力,我们能更加了解双方的研究,双方的目的和方向。对于电动汽车而言,电池非常重要。但是在电池的发展道路上仍有很多障碍。尤其是如何使用适当的成本制造功能完备的电池。双方可以在电池测试、电池研究等领域展开讨论和合作。还有在标准方面,如果在行业内能够制定统一的标准,相信会大大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