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Stussi:有必要因安全性限制轻型电动车
2010年11月07日 0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在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了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欧洲电动车协会主席Mr.Robert Stussi。内容如下:

对话Stussi:有必要因安全性限制轻型电动车

凤凰网汽车:首先,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这个会议?

Stussi:我是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欧洲电动车协会主席,我当然要来为此次活动做宣传。中国是世界电动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不只是讨论中国电动车行业,同时包裹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世界各国电动车专家交流电动车的发展。

凤凰网汽车:在中国有部分城市,政府出于安全的考虑,禁止市民使用轻型电动车,如电动摩托车,您对此有和看法?

Stussi:对于中国本地的一些法规我很难做出评论。在世界其他地方通常的做法是,社会上先会出现一种行为,之后政府对这种行为进行规范,这是正常必要的。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Paul C. Telleen:电动车使中美间有很多话题

日产尚平方:推行电动车的终极目标是城市零排放

对话珠海银通魏银仓:中国电动车发展世界最快

对话中华电力苏少湄:香港电动车要向大陆学习

西门子总裁程美玮:已开始设计纯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