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山田竹志:丰田短途小型纯电动车将引入中国
2010年11月07日 13: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Takeshi Uchiyamada在可持续动力革命主题论坛上发表了讲话。

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Takeshi Uchiyamada(内山田竹志)在本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首次曝光了一款丰田短途小型纯电动车的实车图。

他同时公开表示,丰田正计划将这款电动车导入中国。

丰田这款小型纯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为120公里/小时,在200伏电压下需3至4小时完全充满,其电池容量为11千瓦时。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对话孔昭松:试点运行可促进新型电动车发展

Paul C. Telleen:电动车使中美间有很多话题

日产尚平方:推行电动车的终极目标是城市零排放

对话珠海银通魏银仓:中国电动车发展世界最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