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汽车长沙站上线仪式

  • 1
  • 2
  • 3
 

凤凰汽车长沙站举办联合协作营销推介会

    2012年12月14日,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的凤凰汽车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龙跃凤鸣 协作共赢"的凤凰汽车区域营销推介会.. [全文]

凤凰汽车长沙站简介

    凤凰汽车长沙站是国内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以凤凰品质内容为核心,以宣传、展现城市建设和城市风貌为基本,通过独到的人文视角和精准的镜头语言,把握城市脉动,挖掘城市精神。六大平台全方位整合: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凤凰优悦广播、凤凰影响力名人、凤凰汽车打造有影响力的内容与活动。凤凰汽车一周覆盖人数1261.20万,排名第六。品牌价值257亿,仅次于CCTV。

推介会现场表演

凤凰汽车事业部区域总编辑肖建华说:凤凰汽车为汽车经销商量身打造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凤凰车商,便是解决一系列问题的最优方案之一。凤凰车商拥有门户、品牌、用户品质三大优势,携凤凰视频、手机凤凰,凤凰电台及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进行联动推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网融合大矩阵。肖建华还向各位出席会议的代表简单阐述了凤凰车商在营销上的独到之处凤凰车商拥有快捷信息发布平台、优良的商机管理系统、丰富的活动营销手段、新颖的舆情营销系统、独一无二的无线营销方式、打破常规的碎片化广告营销等一系列营销手段。

凤巢传媒广告公司执行总经理彭震宇说: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转移,湖南已成为中国汽车社会中最不能忽视的市场之一,这次凤凰汽车长沙站在大家的关注下成功落地,将以长沙为中心,为华中汽车消费市场提供最具价值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
业界共贺(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现场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