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teve:中国政府要低碳 需要更多新能源车

2011年04月18日 16: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美国ZAP公司CEO Steve Schneider在会上做了演讲。

Steve Schneider:女士们先生们,我很容幸能够来受邀来到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论坛上和大家分享在新能源方面的一些发展,中国在过去几年中汽车业有了巨大的发展,整个市场发生巨大变化,也许在座各位是将来汽车业领军人物,中国在电动车方面走在领先位置,中国政府给电动车包括轿车和公交车提供了很多激励措施,我在全球看到一些电动车,中国政府是要进一步的减少碳排放,要用更多新能源的电车,减少化学原料消耗,这样中国的汽车公司能够进一步的创新,并且开发新技术做一些电动车,现在是没有什么现成模式和方式来模仿,有很多新商业模式,新合作伙伴关系和新品牌不断推出,中国和国际公司合作,不断创新,而且去调试一些已有的技术。ZAP有一些电动车产品,这是在美国加州的美国ZAP公司,加上中国最优的制造技术结合起来,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所以我们就是在这么一个转轨期走在前列。

中国公司也是和国际公司去在技术以及在市场方面一起发展。我们是要建立在中国最有竞争力的一家电动车公司,希望在世界上成为最有竞争力的,我们要把我们新产品、品牌推向市场,我非常高兴来到中国,我爱中国人民,我很高兴能够和在座各位共处汽车时代这么一个最令人振奋的时刻。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新能源 Steve 碳排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