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香港董事:公众环保行为与技术提升同等重要

2011年04月18日 16: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桢:谢谢三崎匡美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我们在论坛环节中将会就一些具体的问题提问,我相信很多媒体朋友非常关心现在在日本的车商他们总部的一些情况,我们会留时间给大家提问。

接下来我们有请到的大众香港董事总经理Till Scheer先生致词。

Till Scheer:大家下午好!我会讲的很短,我主要是介绍一下我们这个行业一些软性因素,不是从硬性或者工程角度,我很高兴出席今天会议,我们都知道,我们说人、车、环境的和谐现在是讨论很多,要在这三者间实现平衡不容易,我们生产车没有办法控制人的行为,但人的行为比车更重要,或者同等重要。我们是可以对人产生影响的,我们可以给人们提供教育,通过技术改变人们行为,今天我们听了很多技术介绍,过去几年在人行为方面有很好改善,我们希望在未来,车、人、环境有更好平衡。

夏天快到了,我们可以看很多司机都是停车的时候空调开着,发动机转着,在香港我们人口700万,可以说是比上海人口密度还大,很多司机停车时候空调还开着,其实这个时候没有必要,但是人们为了凉快还是开着空调,我们这个行业怎么样改善这点,改善这种行为呢?

我们而言,我们有这样的一种起动停止技术,这是将一种环保技术,不光增加燃油效率,同时可以减少排放,我们这个功能其实可以一下子就把这个发动机关上,一下起动发动机,这样的话起动和停止的这段时间的燃油的消耗可以减少,这样一个技术对于城市的交通特别适用,因为城市里很多车在红绿灯等很长时间,还有出租车非常适合,也可以极大的节省燃油,可以减少排放。这个技术可以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吗?

另外公众心态是很重要的因素,我们车厂可以让大众使用我们最新技术,我们希望车主喜欢我们这样的功能,但是我们如何实现?我们需要教育我们车主,这是我想讲的软性因素,在有一些国家政府以及相应的环保机构开始对于市民进行宣传,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和教育来减少排放,我们也是对于这个市民进行宣传,我们希望市民能够认识到他们每个人对于环保做的贡献很重要,与此同时我们说是技术加上教育,然后在提供相应产品和功能,这样人、车实现共赢,环境和生产商共赢,人、车、环境可以和谐共生,我们认识不同方合作可能需要很长时间,耗经历,通过技术,以及各方对车主长期教育,人、车、环境和谐未来可以实现,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