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与奔驰授权专用车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0年07月15日 17: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5日,华晨集团与奔驰授权专用车企业奥地利Dlouhy GmbH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华晨集团与奥地利Dlouhy GmbH公司的合作属于技术合作层面,而非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并不涉及更多资本层面的事宜。

华晨与奔驰授权专用车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根据双方协议,华晨集团旗下上海申华诺宇医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与奥地利Dlouhy GmbH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申华路易专用车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目标涉足国内专用车及改装车市场。

奥地利Dlouhy公司是欧洲急救车行业的知名企业,也是奔驰汽车公司在全球授权的两家专用车改装企业之一。其优势在于利用创新技术,研发不同材质的改装车零部件和高品质的急救车产品。上海申华诺宇医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华晨集团下属的专用车公司,具备多年的医疗专用车研发、涉及和生产。

相关专题:

华晨与奔驰开展技术合作

相关报道:

沾亲带故奔驰专用车 吉利华晨各有所指

华晨融资30亿元 “左拥右抱”奔驰、丰田

华晨与奔驰签订合资协议 双方共享底盘

华晨祁玉民:在专用车市场与奔驰丰田合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