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正式撤销悍马品牌 2012年工厂转产雪弗兰
2010年04月13日 07: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答,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正式通知悍马经销商,着手撤销悍马品牌。根据官方计划,工厂最迟将到2012年完全关闭。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尼克·理查德(Nick Richards)12日宣布,该公司已通知经销商撤销悍马的计划,并同时承认出售该品牌的交易失败。据悉,通用公司上周已发信给美国的153个悍马经销商,和其他国家247个经销商,正式通知他们解除经销商网络。

此前,通用汽车2月24日宣布出售给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计划失败。在此之后,虽然通用公司并没有将出售悍马的道路堵死,表示出仍有出售悍马品牌的可能,但它们撤销该品牌的行动却一刻没有停止。

该交易最初于09年6月宣布,当时这家底特律汽车巨头正在经历大规模的破产重组,虽受到美国政府支持,却仍深陷“财政”危机。据了解,悍马工厂在2012年前关闭之后,将转型用于生产雪佛兰GMC汽车。(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通用决定关闭悍马 美国经销商折价清理库存

探寻悍马神话从诞生到破灭之路

美国艺术家倡环保 悍马吃油改吃草

交易失败后将放弃 通用将关闭悍马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