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大礼包起 雷诺新春团购招募中

即日起报名参加2013年1月27日雷诺团购活动,即可尊享新春钜惠,参加当日活动的客户店内负责专车接送!现场购买雷诺科雷傲/纬度车型,尊享5万起大礼包。本次活动为雷诺春节前后最后一次大放“价”,现场不仅有新春福袋作为到场礼品,购车更能参与幸运抽奖,让您欢欢喜喜开着雷诺回家过年!

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工作人员电话确认,在约定时间内到店的客户,将享受凤凰网提供的精美礼品。

 
 

一.雷诺新春团购:即日起报名参加2013年1月27日雷诺团购活动,即可尊享新春钜惠,参加当日活动的客户店内负责专车接送!现场购买雷诺科雷傲/纬度车型,尊享5大礼包起。

二.雷诺购车礼遇:现场不仅有新春福袋作为到场礼品,购车更能参与幸运抽奖,让您欢欢喜喜开着雷诺回家过年。

三. 到店赏车赠送精美礼品:活动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在约定时间内到店赏车的客户,将获得凤凰汽车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四.参与团购专车接送:参加当日活动的客户店内负责专车接送。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25日

活动时间:2013年1月27日下午2:00

专车接送时间地点:天津大沽南路登发装饰城站下午1:00集合出发

报名电话:13820665733 13502018719

 
 

活动时间:

报名统计时间:2013年01月20日至01月25日
现场活动时间:2013年01月27日下午2点
具体时间凤凰汽车将会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本活动解释权归 凤凰汽车所有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