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欲国产多车企抛橄榄枝 和奇瑞保持接触
2010年10月26日 08:02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欲国产多车企抛橄榄枝 和奇瑞保持接触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确实有多家国内车企感兴趣,“我们正在跟进中”。此前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承认,在路虎的国产问题上,双方的确正在接触。而在国产之前,路虎在华已成功过渡到销售公司的运营模式。

路虎中国从7月1日成立至今,路虎中国销售总公司已经运营3月有余,狄思豪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转变,在以非常典型的全国销售公司模式进行运作,销售公司对所有的进口渠道、销售渠道进行控制,同时也对每个经销商网点提供销售和运营方面的支持。”同时,狄思豪颇为欣慰地表示,和经销商之间建立起了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关系,并达成了一个更为直接、便利的运作、沟通渠道和平台。

“我们现在制定了一套雄心勃勃的发展蓝图,尤其在服务、产品、规划、品牌等各方面服务要有新的提升。”狄思豪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注入更多的融资总量,“大量的资金以及投资注入才能实现未来长期发展,这一点我们坚信不已。”

对于比销售公司更受关注的国产问题,狄思豪透露,目前确实有多家国内车企感兴趣,“我们正在跟进中”。

路虎中国2009年的全年销量是11547辆,今年7月中旬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今年1至9月份销售量达到16149辆。比去年全年销售量增长40%,同比增长116%。

相关专题:

捷豹路虎国产化在即

相关报道:

中汽南方路虎中心城市越野体验震憾登场

捷豹路虎拟在华建厂 正与中国车企谈判

路虎紧凑型SUV 揽胜Evoque明年底入华

路虎或国产揽胜Evoque 具体计划有待沟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