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2010年12月19日 01: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8日,凤凰网汽车从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新一代中级车YF或将定名为索纳塔。作为现代汽车的第八代中级车,北京现代YF[综述 图片]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不过,北京现代一直没有公布它的正式中文名,从广州车展的现场广告来看,这款车中文名已经定为了索纳塔。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YF是北京现代现款中级车领翔的换代车型。从凤凰网汽车获取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将不会完全取代现有的领翔,而将与领翔二代同堂共同销售,售价将高于领翔,最快将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外观方面,整体而言新索纳塔依然遵循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极富张力的轮廓让人过目难忘,犹如利刃般的线条完全抛弃了上代车型中庸的风格,运动风及时尚感十足。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现代YF

内饰方面,相比上代车型同样有着质的飞跃,造型富有韵律,简单而又不失直观,炮筒式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也很时尚,紧紧抓住了时尚动感的设计潮流。

动力方面,现代YF在国外拥有多种动力配置,2.0T、2.0L及2.4L自然进气发动机,预计首先进入国内的索纳塔车型将搭配2.0L及2.4L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将有6档手动变速器和6档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现代YF中场杀入 抢占战场新高地

现代新索纳塔YF明年4月上市 将亮相广州车展

新索纳塔YF明年4月上市 悦动将要改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