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2010年12月19日 01: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广州车展开展在即,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参展新车现场报道。编辑在12月18日在广州车展现场的奥迪展台上拍摄到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轿车已经被摆放在展台的最中央位置。作为奥迪展台上最有看点的新车,A8L特别着重于宣传奥迪品牌制造豪华轿车的历史,一台霍希851被放在了奥迪A8L的旁边。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奥迪A8L

新一代奥迪A8L希望能够在国内获得更多高端轿车消费者的认可,而奥迪显然认识到在面对奔驰S级和宝马7系这两款历史悠久的豪华轿车时,A8L的历史底蕴还是短浅了一些。因此奥迪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特意搬来历史上最成功的超级豪华轿车霍希851前来助阵,以显示奥迪品牌在制造豪华车的长久历史。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霍希851是上世纪30年代世界上最杰出的豪华轿车之一,它的长度为5550mm,比任何一代奥迪A8L都要更为庞大,采用一台4.8升16气门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5公里/小时。尽管这些数据现在看来有些可笑,但在1936年可是非常了不起的数字。这款车在当时的售价高达14900德国马克,而当时德国人的月平均工资大概也就是100马克!霍希在当时算是相当贵族化的轿车,法国总统戴高乐在二战结束后的就职仪式上乘坐的是霍希。而且霍希系列轿车在当时也是贵族富商和国家政府的特供品。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奥迪A8L

不过由于种种历史原因,霍希品牌在二战后走向衰败,汽车联盟的四个品牌只剩下奥迪依然走到了今天。显然现在的A8L与当年的霍希851并不是什么直接继承的关系,这与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8代车型一脉相传的历史渊源还是不尽相同。不过对于奥迪A8L来说,搬出霍希851只是在车展上制造一些看点和噱头,因为真正的主角还是第四代A8L。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奥迪A8L上市

相关报道:

明年2月上市亮相广州车展 新奥迪A8L解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奥迪A8L能否突破重围?

奥迪A8L明年2月进口A7紧随其后 A1计划被搁置

新奥迪A8L曝光 将亮相于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