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2010年12月19日 03: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次广州车展上,雪铁龙除了将带来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之外,还将带来刚刚在巴黎车展首发的概念车-Metropolis概念车,作为亚洲首发,量产版上市后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DS9。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诞生于C6平台,是首次融入了PSA中国的设计。

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在具体数据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300mm、2000mm、1400mm的车身三围已经展现出了一款大型豪华房车的雏形。而预计装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可能出现272马力和460马力的功率选择,而这种动力配置也将是未来环保诉求的趋势。

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雪铁龙希望借助在国内量产Metropolis来提升其品牌形象,同时目前法系车在国内还没有高端车型,国产高端车市场主要被德系车占领,雪铁龙未来在国内投产的DS系列将打破这一局面。

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雪铁龙2014年量产Metropolis 中国设计

雪铁龙两款概念车即将量产 Metropolis或获名DS9

“大都市”的线条!静态体验METROPOLIS

METROPOLIS为世博而来,雪铁龙中国姿态凸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