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
2010年09月16日 09: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次会议将于2010年9月16-17日在中国成都召开,主题为"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将讨论众多行业的热点问题,探讨汽车行业在后经济危机的变革时代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包括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和由此引起的世界汽车工业重心的改变。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发起,并同世界知名咨询公司Smadja&Associates 联手打造,致力于成为每年一届的真正的车界盛会,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汽车行业结构性的变化和挑战,为与会者提供对行业有影响的技术、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的进展,组织全球范围内的生产企业、政府决策者、专家和媒体领袖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届会议将召集500名左右的行业精英人士与会,他们来自于全球的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政府高官、金融机构高管以及本行业和相关行业的顶级专家,群贤毕至,将极大地提升全球汽车论坛的档次和规格,使会议的讨论更加丰富多彩、更具权威性。

唯一的全球性汽车论坛

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印证了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深刻变革。当下整个汽车行业在艰难地应对总体的产能过剩,能够观察到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偏好和期望值已经有了很多改变,而这种改变则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有加速的趋势。除此之外,能源和环境变化的挑战、世界范围内,特别是亚洲的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也都对汽车行业未来走向产生深远的影响。

目前在汽车领域已经存在很多高级别的会议。数目众多的双边讨论也在世界上主要汽车展召开期间举行,另外也有一些专门性的国际会议在世界各地举行。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时至今日,我们尚无一个全球范围的平台,可以把所有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同他们的行业规则制定者、其他相关行业的精英悉数邀请、济济一堂展开对话,以期对汽车行业的未来做前瞻性的讨论。

考虑到中国汽车工业正在日益成为世界汽车工业一支冉冉上升的力量,中国因素正成为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在中国创立为世界汽车工业服务的这个平台,以期填补空白和满足不断增长的需要是很有必要的。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