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永:K5明年国产 智跑与狮跑受众不冲突
2010年09月16日 12: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凤凰网汽车频道对话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苏南永,内容如下:

主持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汽车在全球汽车论坛现场的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东风起亚悦达销售本部长苏南永,苏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展车情况。

苏南永:K5明年国产 智跑与狮跑受众不冲突

凤凰网对话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 苏南永(查看更多

苏南永:除了北京上海车展之外,成都车展是属于国内最大的车展了,所以我们公司也对成都车展相当重视,我们在本次车展当中展示了一共10款车,其中我们还有10月20日要上市的都市型全新SUV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智跑这个车在之前是起亚SL来命名的,智跑这个命名也通过了一系列的网友投票和选择,想问一下这个名字的背后有什么意义?

苏南永:我们在网络上进行征名的时候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有很多的名字供网友选择,我们这款车是都市型SUV,它的定位是都市智先锋,有200万以上的网友进行了参与,最终进行投票的有50的万网友,很多网友说,这款车是都市型SUV,在技术方面也是最领先的,最尖端的各种配置,智跑这个名字是最适合的,智慧的SUV。

主持人:在许多国外的市场,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是用来代替智跑的,在中国是并存的,想问一下狮跑和智跑的价格区间,以及默认的群体是怎么样区分的?

苏南永:狮跑这个名字听起来比较有狮子的霸气和勇猛,智跑显示出这种车比较高配置,比较有智慧的意思。我们狮跑针对的也是都市型SUV,智跑也是一样的,只是狮跑针对的是中级市场,智跑针对高级SUV市场,我们针对这样的市场,在全国的城市来说,一二级市场我们主要销售智跑,三四级市场主要销售狮跑。

主持人:东风悦达起亚国产车和起亚进口车方面大概是怎样区分的呢?是以高档车为主还是经济中档车为主?是怎样区分的呢?

苏南永:并不是以这种方式区分的,我们在确定是否在中国生产一款车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进行各种研究,比如这款车到中国市场生产有多大的销量,如果可以达到既定销量我们就可以把这种车拿到中国生产,有些车虽然可以在中国生产,但是生产的话可能客户的需求量没有那么大,这样投入就比较多,产出就比较少,所以没有必要,这种车主要是进口进行销售,像智跑和明年要上市的K5这这两款车都会在中国进行生产和销售,因为这两款车的销量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想问一下东风悦达起亚一至八月份的销量如何?

苏南永:今年一到八月份我们已经突破了20万辆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56%的增长率,在合资品牌当中我们的增长率排名第一,以这样的增长率继续前进的话,我们今年33万辆的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如果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形容一下西部市场,西部车市在东风悦达起亚中的地位和影响,您会怎样形容?

苏南永:对我们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西部市场是最重要的一个市场,现在我们公司各方面的车型,现有车辆的价格对我们现在西部市场是最符合的,针对西部市场我们会有很多的促销活动,各方面的政策。

主持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西部市场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支撑还是一个挑战?

苏南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因为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一个机遇。

主持人:谢谢您作客凤凰网,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起亚2011款新佳乐上市 内饰小改动力不变

起亚K5计划明年3月正式上市 将进军中高级市场

国际汽车巨头聚成都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今日开幕

张宝林:长安汽车将做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自主品牌

WTO副总干事耶克萨:参与全球贸易是汽车行业成功的必要条件

精英聚首成都:全球汽车眺望未来十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