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通用中国甘文维:我们比对手更了解中国
2010年09月17日 02: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2010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通用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裁甘文维先生。

对话通用中国甘文维:我们比对手更了解中国

通用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裁 甘文维

凤凰网汽车:甘文维先生您好,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已经使通用的产品线延伸到5万元空间,通用五菱自主品牌“宝骏”的创立更是巩固了通用在细分市场的地位。不过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其自主品牌“启辰”,对于这些来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竞争对手,您是看待的?

甘文维: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将会有很多人在这块市场中竞争。如果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比如建立一个自主品牌“宝骏”,那我不能保证别的竞争对手不会也这么做。不同的是,我认为我们非常了解中国这个市场。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销售渠道,我们对于消费者的喜好更加了解。我们有着通用值得信赖的技术,有着漂亮的外观,我们将会很难对付!

凤凰网汽车:在上次和您进行的访谈中,对于即将上市的全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您留下了一个悬念,今天您是否准备好了一个更好的答案?

甘文维:我对于新产品是很兴奋的。但是对于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今年的晚一些时候公布,坦诚的说它真的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这几年我们习惯在年底宣传我们的新品,克鲁兹、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相信GL8将是继续他们辉煌的下一款产品。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对话米麟:明锐RS是今年的收官车型 还将国产SUV

对话美经济战略研究院创始人:收购需防收揽矛盾

对话Andy Wilson:政府主导型的兼并在美国闻所未闻

对话王泽川:主机厂与零部件商应构成绿色产业链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