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Enki Tan:考虑在西部再建厂
2010年09月17日 1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幕,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凤凰网汽车频道对话新加坡佳通轮胎主席Enki Tan,内容如下:

提问:汽车在中国以后的发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佳通轮胎Enki Tan:考虑在西部再建厂

凤凰网汽车对话新加坡佳通轮胎主席 Enki-Tan(查看更多

回答:中国的汽车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因为中国这个市场是成长得很快,当然中国沿海比较成熟,在西边的,在中部的还有很大的潜力,所以我们都是非常看好中国市场。

提问:能不能做一个简单的市场未来的分析?

回答:我们刚才说过了汽车这方面,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止看到品质、价钱,还有舒适性,这些方面的要求都很高,所以这个供应商的挑战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也希望,当然作为一个轮胎厂商,我们也希望配合消费者的需求。

提问:目前有什么计划呢?

回答:目前技术有两大块,一个是乘用车,一个是商务用车,商务用车当然有巴士车、旅行车、卡车。所以这两块都有很大的计划。当然,我们现在目前新的产品出来得越来越快,符合客户的要求。

提问:在中国建立工厂的情况呢?

回答:我们在中国有6个基地,这6个基地也在发展,我们在西部也考虑再多建一个工厂。

提问:您看好中国哪个地方的汽车生产?

回答:我们现在看西部,我相信西部和中部五年内发展很快。

提问:您看好成都吗?

回答:肯定看好成都。

提问:成都有哪些有利的条件呢?

回答:我们现在在重庆有一个工厂,当然我们希望在成都也有市场,可是成都也是发展很快的城市,成都在整个西部是一个很重要的地区,所以成都是西部很重要的市场,而且中亚铁路建好之后,从成都出口到欧洲、中亚、俄国,都是一个很好的潜力。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佳通轮胎Enki Tan: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贸易壁垒少

欧盟今日投票表决计划对中国轮胎提征进口税

东洋轮胎张家港工厂奠基

东洋轮胎中国全资子公司落户江苏张家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