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正寻找合作伙伴 欲在2012年实现盈利
2010年03月29日 09: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24日,萨博(saab)新东家世爵(spyker Cars )CEO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表示,萨博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就技术交换进行谈判,并将努力在2012年前实现盈利。

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各车企为了降低成本,加快汽车研发,纷纷进行零部件和平台的共享。

2月,荷兰豪华跑车制造商世爵从通用手中以4亿美元的价格购得亏损中的萨博

穆勒还表示:“世爵-萨博集团正准备同时在伦敦(London)和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两个股票市场上市。公司不排除将世爵总部从荷兰搬到瑞典的可能性。”ROISSY-EN-FRANCE, France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萨博新9-5英国售价放出 或将于年底入华

别克君越的北欧亲戚 海外试驾新一代萨博9-5

萨博瑞典工厂宣布恢复生产 明年或实现盈利

萨博汽车重获生机 新车即将下线工人振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