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和谊得陇望蜀 北汽再谋参股萨博
2010年04月08日 10:03时代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和谊得陇望蜀 北汽再谋参股萨博

脱离通用的萨博希望借助资金充足的北汽在中国立足,而北汽也希望借助经销商网络发达的萨博进军欧洲,两者一拍即合。除购入的萨博部分知识产权以外,北汽还对新萨博未来的技术升级、品牌经营以及其他资源都有兴趣。

徐和谊想从萨博身上得到的,无疑比他已经买到的更多。

3月28日,北汽控股公司总经理汪大总的名字出现在中国访问瑞典的商业代表团名单中,他再次造访瑞典正是试图加深该公司与萨博之间的合作。

“我们希望向萨博公司注入资金”,汪大总的话意味着,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并未放弃直接或间接拥有萨博汽车公司的念头,除北汽控股购入萨博的部分知识产权以外,该公司对新萨博未来的技术升级、品牌经营以及其他资源都有兴趣。

而萨博的现任老板、世爵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穆勒亦表现出几乎同等的合作热情,“欢迎北汽继续投资萨博,我们将探讨如何实现彼此帮助”,穆勒称。

事实上,靠世爵单打独斗实现萨博复兴的计划并不足以令人信服,前者在2009年仅仅生产了42辆价值20万欧元的跑车,且与萨博一样在亏损的困境中泥足深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