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耗资近27亿美元 一半是来自国外
2010年03月30日 17: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3月30日下午,吉利汽车在北京举行“吉利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在28日于瑞典哥德堡签署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轿车业务100%股权协议后,李书福等吉利管理层已经悉数返回北京,并于次日(3月30日)下午4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

关于吉利的收购资金问题,吉利副总裁尹大庆表示:“在并购资金方面,我们在和福特签订最终的买卖协议之前,全部都安排好了。大致的资金买价是18亿美元,还有后续运营的一部分流动资金,我们都准备好了。大致在27亿美金以下。那么这些资金的安排,一半是在国内融得的,国内有吉利占51%以上股份的资金,也有我们国内银行融得的收购以及并购资金。”

“国外有27亿美元中的将近一半的资金,这些来自美国、欧洲、香港的地方的资金,总之全部都安排好了,由于我们项目还没有最终交割,有很多信息现在还不便于去披露。”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李书福出席吉利发布会 对所有关注人士表示感谢

李书福: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轿车是兄弟之间的关系

吉利汽车北京召开发布会 公司高层悉数到场

赵福全:吉利将拥有沃尔沃安全与环保等核心知识产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