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沃尔沃国产地点未定 将增持锰铜
2010年03月30日 1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100%股权,2010年3月30日16时30分,吉利汽车在北京举办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李书福在回答媒体记者问题时表示,吉利要增加在英国锰铜的股权,要增加到51%以上,但对于沃尔沃国产项目的落地,李书福说,现在还不能讨论。

李书福表示,吉利要增加在英国锰铜的股权,要增加到51%以上,这个问题现在正在讨论之中,还没有最后定下来。 关于刚才讲的北京的落地,还不能现在讨论,因为现在我们所做的主要工作是完成并购,就是说完成收购,我们这个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这是两件事情。我们先把第一件事情做好,先完成收购工作,然后我们再考虑第二件事情,到底在哪里落地,不能把两件事情合并成一件事情来做,这是做不好的。所以请大家谅解一下,我们只讨论收购,不讨论其他的。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袁小林:吉利尊重长安与沃尔沃的合作

吉利融资27亿美元支持交易 50%来自海外市场

李书福:吉利100%拥有沃尔沃轿车商标

李书福三缄其口 吉利版沃尔沃制造基地成谜

赵福全:吉利为沃尔沃提供低成本研发支持

李书福:未来吉利汽车与沃尔车轿车是兄弟关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