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底价 沃尔沃全系团购招募中

即日起报名参加2013年1月12日团购会,即可尊享蛇年开年钜惠!到店可试驾,现场购买VOLVO车型,享受神秘抄底价,更加可获得超值饕餮豪礼!时间有限、机会难得、赶快报名吧!

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工作人员电话确认,在约定时间内到店的客户,将享受凤凰网提供的精美礼品。

 
 

一.沃尔沃购车钜惠:2013蛇年好,天津通孚祥沃尔沃开年钜惠等您来,全系现车任您挑!现场购买VOLVO车型享受神秘抄底价,到店可试驾!

二.沃尔沃购车礼遇:活动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经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活动当天预定或购车的客户,可获赠经销商超值饕餮豪礼

三. 到店赏车赠送精美礼品:活动期间,通过本网页的报名系统报名,在约定时间内到店赏车的客户,将获得凤凰汽车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10日18:00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2日下午

报名电话:13820665733 13502018719

 

 
 

活动时间:

报名统计时间:2013年01月06日至01月10日
现场活动时间:2013年01月12日下午
具体时间凤凰汽车将会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本活动解释权归 凤凰汽车所有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